招商银行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21: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日电(记者 魏晞)招商银行二十日透露,招行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向航天科技集团提供一百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支持。

  据了解,以上一百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将用于航天科技集团及其成员单位办理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保函以及贸易融资等各项业务,此外,双方还将在多个业务领域进行广泛合作和积极探索。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招商银行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实质性业务的正式启动,双方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授信、中间业务、理财及投资银行等全面业务合作。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拥有“神舟”、“长征”等著名品牌,是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主导公司之一。双方表示,今后将本着诚信、平等的原则,建立互相信赖、互相支持的合作伙伴关系。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