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息后数据调整量大 多家银行网点系统瘫痪[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30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1日消息:今天,本台新闻热线接到多位市民来电,反映上海多家银行营业网点出现系统瘫痪,导致市民无法办理银行业务。

  临近中午,记者在位于吴江路上一家银行的营业网点看到,营业大厅内空空荡荡。不少客户刚进门,就被工作人员告知,因系统瘫痪无法办理任何业务,就连各网点门口的ATM取款机也"罢了工"。

  这位正等着办理基金开户的赵小姐是这家网点今天的第一个客户,原以为赶早就能早点把手续办完,没想到直到中午还没办成。而这位急着办存款业务的女士,也已经来询问三、四次了。直到下午1点多,这家银行的系统故障才得以排除,各项业务陆续恢复办理。

  无独有偶,今天上午,其他银行也出现了系统故障问题。据有关人士介绍,可能是由于近期各银行根据加息后的最新数据进行系统调整,数据处理量较大,导致系统出现故障。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