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放风筝” 名单已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4: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玲 实习生 叶枝 唐喜亮)在经过大半天的报名后,二课堂“放飞希望”活动名单昨日出炉。本周日,晚报二课堂活动将带着15名小学员以及特邀的成都SOS儿童村的15名小村民一起,参与彭州敖平风筝节开幕式,在原野上放飞风筝,感受春天的气息。

  【周末出行名单】

  社会征集的二课堂小学员名单:刘畅、王雪、黄咏嘉、邱怡梅、周濂浩、孙科逊、张云峰、金煜、王晓怡、温柔嘉、周嘉能、李昌盛、李彦霖、蒲陆、张兰兰

  特别邀请的成都SOS村小村民的名单:雷茜、易海燕、徐用海、刘小龙、汪小碧、李红叶、易海霞、马世杰、卿世花、汪相丞、谢金胜、陈亚伟、顾珍、贴德强、袁晴

  ★请以上参加此次活动的小学员于本周日(25日)早上7时30分前,在庆云南街19号成都晚报社老大门处(市二医院斜对面)集合上车。此外,新报名的小学员请在今明两日内携户口簿或报名者身份证复印件1张、1寸照片2张到本报607室补齐报名手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