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联播改变分众传媒市场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52 南方日报

  资讯

  2006年,移动联播户外搜索引擎问世,引发了传媒市场的新变局,这款具有强大的信息查询和娱乐下载功能的机器,正大刀阔斧地将它的身影广泛挺立于城市户外,它按照总部牵头、加盟商参与的经营方式打造移动联播户外搜索网,未来前景被纷纷看好,专家以“移动联播问世,媒介又添新丁”的评价,表示这种身份被认可。

  移动联播多媒体机是移动联播户外搜索网的载体,它能够被广泛设立在城市人员流动密集的地区,为户外的流动人群提供各种生活信息和商务信息的查询,还能为手机下载彩铃、音乐,为MP3、MP4下载歌曲、电影大片等。作为创新媒体,它因此具备了强大的广告传播功能,成为众多企业青睐的对象。

  与传统媒体不同,移动联播它开创了人人参与、分散经营的模式,普通人花两万元钱就可以购买一台机器,成为它的一部分,移动联播总部负责搭建网络营销平台,编织全国城市区域搜索网络系统,而购机器者只需付费入网,把机器摆在人流稠密的位置就可以坐等盈利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