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网上直播上吊自杀 网友认为是恶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2:05 武汉晚报

  一名英国男子于3月21日在聊天室中宣布将自杀,随后将摄像头开启,在网络上直播了自己自杀的全过程。当时网友们以为这只是一个玩笑,还有一些人不停地鼓动他,只有一名网友拨通了报警电话,但警察赶到时为时已晚。据悉网上自杀在英国首次发生。

  

英男子网上直播上吊自杀网友认为是恶作剧

  凯文·惠特里克

  据报道,这名男子名叫凯文·惠特里克,今年42岁。他自杀当晚所在的聊天室中大约有50名用户,当他宣布要自杀时很多人都觉得这只是一个玩笑。一位网友说:“一些人劝他不要做傻事,但也有一些人在起哄,让他继续。”还有一名网友说:“当他踢开椅子时,人们才意识到他说的是真的。”其中一名网友迅速打电话报警,然而当警方赶到惠特里克的家中时,惠特里克早已气绝身亡。

  据朋友介绍,惠特里克遭遇了一连串变故:自己遇车祸,父亲病逝、婚姻破裂,这让他非常沮丧。

  据中国日报报道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