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感念同事热诚好友义助家人关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4: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选前日记:《无言感激》

  本报香港今天消息特派记者姚志德、许期卓报道:今天选特首,无疑是香港人心目中的一件大事。香港人心态平和,昨天和今天,市面一如往常。“袋巾”梁家杰最后冲刺,昨晚在蓝田平田村篮球场举行造势大会,有约200人参加,多数是当地街坊。梁家杰似乎对将会落选早有心理准备。他表示,“很多人都说我会输,但是参选已经是赢了,会再接再厉”。

  相比之下,“煲呔”曾荫权选前一天非常平静,没有出席任何公开活动。“曾家班”也十分低调,显得成竹在胸。记者查阅曾荫权选举网站,发现他于选举前一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写下了一篇名为《无言感激》的网络日记,点出了他此刻心情。“明天就是行政长官选举日,我的选举工程来到最后一站,不禁有点失落”。曾荫权在文章中对一个多月来为他“辛苦到不得了”的选举办一众同事表示感谢,“选举办同事的热诚、好友的义助、家人的关爱,让我在遇上挫折的时候不会沮丧,碰到困难的时候不会退缩”。

  在网络日记中,曾荫权透露,昨天中午与家人一起到南丫岛吃海鲜。

  曾荫权表示,希望能成功连任,在未来五年把工作做到最好,回报所有关怀和支持他的人。

  也难怪曾荫权如此淡定,因为选前最后的民调显示,他的支持度继续上升达到八成二。类似的好消息接踵而来,昨天香港医学会宣布,由于大部分业界人士支持曾荫权,所以该会10名选委决定将10票全部投给曾荫权。

  或许曾荫权此时所思考的,是当选后应该如何真正做好特首“呢份工”,对全体香港市民实现他的竞选承诺。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