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赛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1:31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上海3月25日电(记者 孙丽萍)25日,第三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简称“华赛”)在上海揭晓,共评选出8类16个奖项的金、银、铜奖。获奖摄影作品中,中外摄影佳作平分秋色。

  作为中国主办的国际性摄影比赛,“华赛”创办于2005年,每年举办一次,评选世界各国新闻记者和摄影师拍摄发表的新闻摄影作品,并揭晓“年度最佳新闻照片”。

  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办的“华赛”,今年吸引了全球70余个国家的2400余位摄影师参赛,参赛摄影作品数量达28000余幅。

  

华赛揭晓

  图为:昨天,评委展示意大利摄影师Mark Andrew Di Lauro的作品《轰炸之后》,该照片获得第三届中国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年度最佳新闻照片奖”。新华社记者 张明/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