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乐温馨”住院医疗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21 南方日报

  理财资讯

  近日,中意人寿推出了“乐温馨综合住院补偿医疗保险”A、B两款产品,即社保医疗补充计划和综合医疗保障计划两款。为享有社保的客户和不享受社保的客户,分别度身设计住院医疗保障,以低廉的保费,提供高额且全面的保障。

  特点:与社保基本医疗保障相比,除了对社保用药范围内及社保规定个人承担部分费用的药品补偿外,还能对部分基本医疗保险用药范围外的药品按高达80%的比例进行赔付,最高每年以8000元人民币为上限。此外,在地域上,“乐温馨”不仅为客户提供在中国境内无地域划分的住院补偿,对在国外的相关治疗也能提供保障。

  点评:“乐温馨”最高保障为20万元人民币,是国内少有的保障全面且保额高的个人综合住院医疗保险,在广东保险市场上也是屈指可数的可单独购买且能报销自费药的住院医疗保险。

  孙君成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