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糖酒会成交创历史新高 女儿红白酒签亿元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昨日,2007年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此届糖酒会无论在展位数量,还是在展场面积上都超过了往届糖酒会,商品成交额更是创下了147.26亿元的历史新高。

  有着“天下第一会”之称的全国糖酒会是我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交易量最高的盛会,当然也成为商家的必争之地。记者从业内人士了解到,今年大举进军白酒业的千年历史文化品牌“女儿红”受到了众多强势经销商的追捧。

  作为中国情感历史文化品牌的女儿红白酒,在此届糖酒会上可谓一展风采,除主会场展厅外,还设立了四大形象展厅。其展厅以古典的韵味显示其千年的历史文化,“品牌文化”加之“情感诉求”,使其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一致认可。

  据女儿红白酒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裁林石兴介绍:女儿红白酒的糖酒会招商工作非常顺利,短短3天的展会签约1.5亿,创下了令业内人士羡慕的好成绩。签约的经销商都表示认同女儿红白酒的品牌文化和营销理念,非常看好女儿红白酒的销售前景。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糖酒会共有4000多家企业参展,展位面积近10万平方米,仅参会代表就达到了15万人,许多企业都是花费百万元甚至千万元参展。对此,女儿红白酒董事长林祥超表示,虽然投入如此巨大,但他对于糖酒会的招商效果还是非常满意。他说,女儿红白酒本次参会的主要目的就是树形象、立品牌、拓销路。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