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突然关闭 夹断幼童手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2:30 新闻晚报
□记者范献丰 钱朱建

  晚报讯 昨天傍晚5点左右,大润发超市大宁店地下车库内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对年轻父母带着孩子下车准备购物时,孩子的手被夹在了突然关闭的商务轿车门内,虽然轿车门在超市保安的帮助下被打开,但孩子的手指严重变形,多根手指被轧断。

  记者了解到,当时,这对年轻夫妻已经下车了,小男孩则是坐在前排,右手搭在门框上,不料,车门突然反弹回来,男孩的手一下子被死死夹在门缝里动弹不得,小男孩在车内拼命哭喊,可在车外焦急的父母却怎么也打不开车门。

  地下停车库的保安闻讯立即赶来,由于事情紧急,施师傅和同事立即找来了工具对着车门锁一顿猛砸,“车门后来在车锁锁心被砸坏后才打开,可是,孩子的手当时已经血肉模糊了,关节看上去都已经变形了。”

  车门打开后,受伤男孩立即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男孩的右手多根手指骨折,目前已被转往专科医院进行治疗。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