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校车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2:30 新闻晚报
□记者范献丰 钱朱建

  晚报讯 昨天下午3点30分不到,上海理工大学一辆校车在行驶到浦东外环线A20公路近上南路路段时,突然因电路短路而自燃,车上51名大学生紧急疏散,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记者赶到A20外环线外圈事发地点,现场弥漫着一股焦糊味,整辆校车已被付之一炬。A20外环线近上南路路段交通拥堵严重,车辆排起了约2公里的长龙。疏散下来的上海理工大学的学生正在绿化带内,等候其他车辆将他们带走。

  学生们说,下午3点,学校的校车从人民广场开出,10多分钟后,车尾处就曾出现过焦糊味,但司机不予理会。

  在现场可以看到,这辆车已经被烧成了一个骨架,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将车拖离现场,所幸当时抢险及时,没有人员受伤。

  当时校车上并没有老师,51名学生有序地从校车上疏散下来。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施救。下午5点10分左右,积压的车流才逐渐被疏散掉。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