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亮相媒体左小青避谈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1:46 重庆晨报

  

高调亮相媒体左小青避谈感情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 秦小摄影报道)号称中国版《冬季恋歌》的情感连续剧《大约在冬季》,昨日在京举行关机发布会,吴奇隆、左小青等剧中主创悉数亮相。相对于吴奇隆的清瘦疲惫,左小青则是一身纯白低胸装,造型高贵。

  有记者大胆问起与陈道明的同居绯闻,左小青顿时脸色剧变,绝口不谈,并表示自己的全部精力已投入到工作当中。

  电视剧《大约在冬季》是一部反应家庭纠葛的都市情感剧,在剧中出演娴熟小媳妇的左小青对于该类型的电视剧,对角色的拿捏自然轻车熟路,不在话下。对于前段时间被困扰在“与著名演员陈道明同居”的左小青对于媒体更是小心防范,现场媒体几次关于感情提问都被即刻挡回,在记者频繁询问左小青目前感情生活后,先前还表现得春风得意的左小青,一听到这个问题便沉下脸来,略显不悦地回答道:“我现在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拍摄的过程中妈妈也一直陪着我。今天是《大约在冬季》的发布会,感情生活的问题我拒绝回答。”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