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忠莹:促进三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 记者 钟蓓)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忠莹来到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港澳委员中间,与委员们一同座谈。黄忠莹说,今年是成都的“三新”突破年,要求三次产业发展都要有突破,希望委员们围绕“三新”突破献智出力,促进蓉、港、澳三地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80万吨乙烯项目落户成都令人高兴,乙烯项目的下游产业发展空间广阔、前景看好,希望成都市尽快规划乙烯项目的下游产业链,将原料基地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在服务业的发展上,可着力把成都打造为世界级的会展中心……”易园多功能厅内,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为成都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黄忠莹仔细聆听,不时记录。

  “委员们对成都的发展大局十分了解和关心,令人感动。”黄忠莹说,近年来,港澳委员在推介成都、支持成都发展上,发挥聪明才智,作出了很大贡献,她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黄忠莹说,希望大家以港澳委员的独特眼光和优势,紧紧围绕成都的发展实际和“三新”突破年的整体部署,积极提出意见、建议,继续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欢迎各位委员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促进投资合作,实现“双赢”。她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港澳委员服好务,为大家在成都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座谈会由市政协副主席郭应富主持,市政协秘书长沈有春参加。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