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心念公交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57 南方日报

  两会盘点

  ★两会细节★

  随着市长记者招待会的结束,今年深圳“两会”宣告圆满谢幕。今天,我们共同回眸这刚刚过去的牵动千万深圳人心的7天,看到的不仅仅是许宗衡市长对市民掷地有声的声声承诺,代表、委员们为民生民计极力建言而劳心劳力,还有会议背后很多鲜为人知的故事……

  市政协委员杨一平提交的关于深圳公交票价过高的提案,经媒体的广泛报道成了本次“两会”最受关注的热点。3月21日,政协会议开到第三天,杨一平委员因为家人生病不得不向大会请假回老家。在登机前,他还不忘给记者们发短信:“听说许宗衡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将‘适当降低公交票价’作为今年市政府的重要工作目标之一,我深感欣慰,并期望我的提案能在年内得到彻底落实。但我们必须认识到这项工作的落实将会非常艰难,我将全程跟踪和监督,并随时向媒体公开。让我们继续努力!”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曾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