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集体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8: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相关新闻

  本报讯 (记者韩治华)新一届政协委员中有一半以上是新面孔,对如何参政议政许多政协委员还没有清晰的认识。昨日,东莞市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后,东莞市政协邀请了广东省政协秘书长杨懂对全体委员进行了一次集体培训。据悉,2007年还将计划分期分批组织全体委员赴全国政协北戴河培训中心培训学习。

  据介绍,东莞市第十一届政协的政协委员有380多位,其中有100名是新增名额,同时原有的政协委员中也有近一半人不再担任政协委员,这样这新一届的政协委员中就有近1半是第一次当政协委员的。

  为了加强市十一届政协委员对人民政协性质、地位和职能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委员履行职能的水平,充分调动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在市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后就进行了全体政协委员的政协基本知识集体培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