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推出10项民心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22 南方日报

  石岩推出10项民心工程

  包括文化艺术中心建设等项目,预算总额约1.16亿元

  宝安

  本报讯(记者/江强通讯员/何东运)记者昨日从石岩街道获悉,该街道今年再次推出“十项民心工程”,继续加大民生工作力度,切实解决民计民生问题。

  石岩街道负责人介绍说,该街道在广泛征集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今年将继续推出石岩文化艺术中心建设、城市公园社区公园建设、石岩河两岸景观改造、石岩影剧院改造、石岩医院就医环境改造、原籍石岩特困居民改造等10个项目作为2007年“十项民心工程”,工程预算总额约为1.16亿元。他说,该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公共设施建设,改善城市环境,关注弱势群体,努力提高民生净福利水平。

  据介绍,该街道去年民心工程和市政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良好。石岩河改造一、二期工程全部完成,石岩河截污二、三期分别完成总工程量的85%和70%;中心区路灯改造完工并投入使用;青年路排水系统改造工程和龙眼山临时社会停车场工程顺利完工;羊台山登山广场项目拆迁工作基本完成,并列入市绿化委员会组织实施的“羊台山郊野公园”项目;街道有线电视网络改造稳步推进;自来水厂扩建一期5万吨工程已经封顶,设备安装完成90%,预计今年3月份实行试通水;完成了麻布、坑尾、水田变电站的选址工作,“十一五”期间电缆沟改造一期工程进展顺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