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精神专题图展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32 新闻晚报
□记者张勇

  晚报讯 今天下午,《坚持科学发展,关注社会民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图展》巡展启动仪式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举行,拉开了全市巡展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结束后,千余名观众观看了在世纪广场的首场展出。与此同时,东方宣教中心的3辆展板运输车同时发车,将另外3套精心制作的巡展展板发往全市其他3个展区展出。

  本次巡展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全市各区县党委宣传部承办,东方宣教服务中心推广,即日起至5月上旬在全市19个区县分4个巡展区域同时展出。巡展以宣传贯彻全国和上海“两会”精神,传达体现党和政府“执政为民”理念为主旨,通过51块展板、200余幅照片和多幅图表,形象生动地反映全国和上海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就,重点突出与广大市民密切相关的民生、民情、民意问题。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