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友柏岳丈林欣荣曝婚外情 已忏悔并辞院长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3: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花莲慈济医院院长、蒋友柏岳丈林欣荣惊传婚外情,慈济医院今天(28日)发布新闻稿指出,林欣荣日前已向证严法师表达深切忏悔,希望自己对于家庭的问题要好好的处理,因此辞去院长职务,并已获同意。

  据“中央社”报道,岛内某周刊报导,林欣荣传出婚外情,并与小他16岁的婚外情对象,同住院长宿舍,甚至十指紧扣逛街。

  慈济医院在新闻稿中仅表示,“林欣荣服务慈济这几年之间,对花东一带病患尽心尽力,在国际神经医疗上也有相当的贡献,待人处世也获得好评,但是他认为自己还有家庭这门功课要做好,所以辞去院长一职。”

  慈济医院强调,医院同仁及慈济人对于林欣荣的奉献,除了给予一定程度的肯定,并期望他在家庭事务圆满处理之后,未来能在医疗志业的工作上继续为抢救生命而努力。

  至于林欣荣的婚外情部分,慈济医院则以属于私领域为由,拒绝提供更多的讯息,也强调目前没有关于林欣荣行程的进一步消息。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