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红林:真抓实干 实现“奋力跨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4: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 记者 何晓蓉)昨日,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继续对大会各项报告进行分组审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在参加蒲江县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指出,蒲江县很有发展前景,要按照科学的发展思路“大干、真干”一场,真正实现“奋力跨越”。

  代表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法院和市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项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催人奋进。孙安全、杨惠君、龚月伦、朱仕明、张俊国等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着重就蒲江县如何在三次产业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以及更好地解决群众的基本生产生活条件等提出具体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葛红林说,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监督、服务结合起来,积极指导基层工作,成效明显;我市法、检两院服务大局,依法履职,有效保障了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正常运行。在区位上相对处于劣势的蒲江县,如何在“三新”突破年更上台阶?“卧薪尝胆、学习苦干、奋力跨越”,对蒲江县的自我激励和奋进决心葛红林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解决群众的基本生产生活条件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蒲江县发展的上升空间很大,要挖掘潜力,发挥自身优势,善于学习借鉴,认真谋划实现三次产业更大发展的有效办法,当前关键是要找到每个产业发展的突破点。同时,有了好思路,就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副市长邓全忠参加审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