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都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5: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成都传媒集团特别报道组记者 李影 张婷婷 摄影 邹小华)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昨日在金牛宾馆大礼堂举行预备会议。

  李春城同志主持预备会议。

  预备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13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由76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刘宏建为大会秘书长;通过了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和工作任务。

  预备会议还通过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议程。

  本次大会的议程为: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关于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四、选举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五、选举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六、选举成都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李春城在会议结束时指出,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中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和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历史重任,希望大家不辜负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会议,认真听取和审查十届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深入讨论研究今后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问题;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民主权利,选好新一届市委、市纪委和我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隆重热烈、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思想更加统一、目标更加明确、精神更加振奋的大会,更好地把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深入推进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为构建和谐成都,实现“新三最”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成都传媒集团特别报道组记者 李影 张婷婷)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昨日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大会秘书长刘宏建主持。

  主席团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推选李春城为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召集人。

  在李春城同志主持下,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了唐川平、徐季桢、郝康理为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关于列席人员和来宾事项的情况说明;通过了大会日程;听取了十一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通过了十一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通过了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通过了中共成都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布置了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事宜。

  根据大会日程,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3月30日上午开幕,4月1日上午闭幕。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