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文博会”晋升国家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8:04 沈阳网-沈阳今报

  “东北文博会”从本届起晋升为国家级展会,内容也从展示交易为主向文化交流延伸,增加了如皇家礼仪展演、专业团体表演及工业文化展览、金融历史展览等。

  第二届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由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和辽、吉、黑三省政府主办,沈阳市政府承办,将于8月30日至9月3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展览面积11万平方米,展位预计达到4000个,外展比例占50%。

  展会另设五个分会场:世博园百花馆、北方图书城、铁西工业博物馆、盛京古玩城、皇寺庙会。

  展会分品牌展示、产品交易、项目推介三大板块。预计推出东北文化产业项目200余项,协议额力争突破100亿元,参展商及观众突破百万人次。

  本届展会的展示、交易、交流内容有文艺剧目、版权交易、文教用品、IT产品、广播电视、工艺美术、书画古玩、体育器材、音乐器材等。

  展会期间,五个分会场和全市各大剧场、文化广场及群众文艺团体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世博园的“世遗会”,刘老根大舞台二人转,金融博物馆金融展览,首届网络游戏大赛,沈阳京剧院、盛京红磨坊、天幻秀宫的文艺节目等。

  (高晓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