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讲坛》:中央政治局历次集体学习汇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0:01 南方日报

  新书介绍

  用精要通俗的语言、全面解读中央政治局历次集体学习的《高层讲坛:十六大以来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的重大课题》一书近日已由红旗出版社出版。十多位党建和相关领域专家对党的十六大以来,新一届中央政治局38次集体学习的专题内容进行详细深入探讨和阐释,全书共79万字,分上下册,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等领域。对帮助各级党员干部正确了解我国当前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以及科技发展态势和国际形势,掌握党和国家的最新的理论动态,创建学习型社会,更好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从2002年12月26日第一次集体学习到2007年1月23日第38次集体学习,内容涵盖当前党和国家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课题,授课人员涉及70多位国内一流的专家学者。

  义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