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青少年庆回归十周年活动开启 香港儿童唱响《歌唱祖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 4月1日下午,香港金紫荆广场。1500多名青少年用鼓声传递出香港各界青少年庆回归十周年活动的口号——“鼓舞人心、鼓动全城”,拉开香港各界青少年庆回归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序幕。

  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致辞希望青年人以凌云壮志,为香港、为中国、为世界发热发光。

  香港各界青少年庆回归十周年系列活动委员会主席梁爱诗致辞说,香港经济复苏、社会稳定、民生改善,这固然是特区政府领导有方,香港市民坚定不屈、勇往直前、努力勤奋的结果,也有赖于中央政府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

  在庆回归活动大使、钢琴演奏家李云迪的钢琴伴奏下,150名香港儿童合唱团成员唱响了《歌唱祖国》。接着,另一位庆回归活动大使、艺人古巨基和香港各区青少年一起唱起主题曲《始终有你》。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