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位准“零扣分王”明起再闯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6: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截至昨日下午6时,5000多位报名参加寻找成都“零扣分王”的车主和司机中,超过半数的人参加了第一关的网上PK,近千名报名者正确回答了从驾驶证考试新题库中随机抽出的问题。由于第一关胜出的报名者只能有143人,因此组委会根据满分者完成试题所花的时间进行排序,靠前的143位将获得晋级第二轮角逐的权利。

  通过第一关测试的报名者今日开始在交管部门接受审核,最终能够晋级第二关的143名幸运司机名单将公布在www.86che.com的相应页面。本周三~周五,本次寻找成都“零扣分王”活动将展开第二关的测试,在这一关司机将接受五台专业仪器的检验,交管部门将在这三天的9:00~12:00和13:00~17:00对过关报名者进行检测。

  第二关的PK场设在成都市交管局事故预防处。通过第一关测试的报名者将在“测试室”中接受视野检测、立体视觉检测、动视力检测、速度判断检测、注意力分配能力检测。五台检测仪看似电子游戏机,能够准确检测出驾驶员的多项与机动车驾驶直接相关的驾驶能力。

  记者 张煜 吕越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