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同乡合伙盗车一小时后被逮正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8:41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馨玉特约记者李雅丽)3月23日凌晨4时许,一辆被盗仅一个多小时、价值2.7万元的白色面包车在七道梁收费站被兰州市交通治安分局民警查获。目前,五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结合兰州市开展的治理自行车被盗问题专项行动,交通治安分局组织警力设卡盘查。3月23日凌晨4时许,在七道梁收费站附近值勤的民警在盘查一辆白色面包车时发现车证不符,而且该车点火开关已被剪断。经审讯,二人交代了面包车是偷来的事实,还有其他三名同伙将驾乘红色昌河面包车随后赶来,值勤民警立即架网布控,30分钟后,当红色昌河面包车驶入收费站时,被守候民警迅速抓获。经审讯,五名犯罪嫌疑人均为东乡县人,经预谋从东乡县驾驶红色昌河面包车来兰,踩点后于3月23日凌晨3时在安宁材料厂家属院内盗窃白色面包车。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