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QQ日志”寄托哀思 触动网友“孝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7:1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聂丽娟 通讯员张军丽)“亲恩应该报,要识取孝道;怀念母离别,无法慰亲旁。”短短四行诗词,寄托着对离去亲人的思念。青山区工人村街建十一路社区26岁的艾刚(化名)以“QQ日志”的形式寄托哀思,引来网络友人关注。

  2006年5月艾刚的母亲因病去世,只剩下艾刚与老父亲作伴,一时间,两个大男人经常找不到要用的东西。

  清明节到了,喜欢上网的艾刚,将自己思念母亲的情愫述之笔端,贴在自己的QQ空间里,许多网友看到艾刚怀念母亲的QQ日志后,纷纷留言“安慰”他,送上温暖的跟帖,QQ空间里宽慰和祝福,把艾刚的心塞得满满的。

  艾刚的QQ日志,触动了许多网友的”孝心“。网友”快乐小猪”留言:“子欲养而亲不在是人世间最悲哀的事!看到此祭奠文,我要更加关爱我的父母和亲人!”

  “看到你失去母亲,我庆幸自己的父母还在,以后要对他们更好。”小兵张嘎留言。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