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儿找了28岁男友 父亲一巴掌致其四年不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7:2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徐颖)女儿出门两个月了,一直没有消息。昨日,江夏区的孙先生打来电话求助。

  孙先生说,女儿(化名)以前是个听话孝顺的孩子,边读书还边帮着家里养猪养鸡。初中毕业后,便外出打工。

  4年前的春节,刚满15岁的回家时,带来一个28岁的男友。孙先生不敢相信,被这个男人搂着的是自己的女儿,当时就愤怒了,平生第一次打了孩子,并将女儿拖到卫生间罚跪。这一下就伤了她的心,女儿说啥都不起来,跪了整整一晚。

  从此,天天泡在网上聊天,并撂下话:你们不要再管我。她经常几个月不归家,去上海、郑州、南昌等地见网友。就是回来也是跟父母“捉迷藏”,从不打照面。

  今年正月十六,带着弟弟的300多元压岁钱离家,至今音信全无。孙先生怕女儿出事,希望好心人能在网上与女儿(QQ:244523293)联系上,劝她回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