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莫高窟门票价格旺季浮动每人次为1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7:59 兰州晨报

  旺季:160元淡季:80元

  本报敦煌讯(记者董开炜通讯员马玉玲)记者4月4日从敦煌市获悉,经国家文物局批准,从4月1日起,敦煌莫高窟的门票价格开始按新标准实行,其中,旺季(5月1日至10月31日)每人次160元,淡季(11月1日至4月30日)每人次80元。

  据了解,莫高窟门票价格上涨主要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利用莫高窟文化遗产,充分发挥价格杠杆的调节作用,促进甘肃文物保护和旅游事业的发展。门票价格调整经过听证、公示后,从4月1日开始正式调整。莫高窟门票实行淡旺季价格,以现行门票价格100元为基数,旺季每人次160元;淡季按每人次80元,享受优惠政策的游客按门票价优惠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