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十大杰出青年”20名候选人请您把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3:4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沈阳十大杰出青年”20名候选人确定——

  “十杰”评选请您把关

  晨报讯(记者 何骞)历经近一个月的报名、推选工作产生的“沈阳十大杰出青年”20名候选人已正式确定。从7日起,沈阳团市委等单位诚邀广大市民参与到投票评选活动中来,请您也给未来的“十杰”把把关。

  本次“十杰”评选组委会特设立电话公开评议热线,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不同意见,如您对候选人持保留意见,组委会办公室将协同有关部门进行核实,并将核实结果和处理意见提交组委会,对经核实确有问题的候选人,组委会将取消其作为正式候选人的参评资格,最后将确定15名正式候选人。

  活动咨询电话:024-23893042、024-23895649

  “沈阳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名单

  

“沈阳十大杰出青年”20名候选人请您把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