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五一”南航将开通赴新加坡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3:43 辽一网-华商晨报

  沈开通赴新加坡航线

  晨报讯(记者 郭蕾)市民“五一”出行又有新选择,沈开通飞往东南亚的最便捷通道——沈阳-新加坡航线。

  昨天上午,南航北方分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上述消息。据悉,新航线为国际正班往返航线,5月1日开通,每日一班,经停广州,采用先进的空中客车A321飞机执行。

  去程航班14时05分从沈阳起飞,17时50分到达广州,19时10分从广州起飞,当地时间23时05分抵达新加坡;回程航班为次日当地时间8时从新加坡起飞,11时50分到达广州,13时30分从广州起飞,16时45分返回沈阳。

  据悉,新航线将集商务、旅游于一体,是沈阳通往东南亚最便捷的空中通道,“五一”开通后也将为市民的黄金周境外旅游提供全新、经济、快捷的旅游通道。

  今年南航北方分公司还将尽快开通沈阳至俄罗斯伊尔库茨克、海参崴等国际正班航线。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