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就任好男儿加油大使 自信勇敢最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3:25 东方网

  

王力宏就任好男儿加油大使自信勇敢最重要[图]

  

王力宏就任好男儿加油大使自信勇敢最重要[图]

  由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新娱乐主办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演艺选秀,继昨日正式公布了4位“加油大使”的名单后,其中之一的王力宏今日正式从节目主办方代表、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手中接过了象征“好男儿加油大使”的委任状。

  说起一名真正的“好男儿”应该具备的素质,王力宏表示,作为演艺圈的前辈,他深知做一个“好男儿”的不易之处,“除了要有才华以外,还要有一颗善良的心”,而在王力宏看来,要做好男儿,首要条件有两个,一个是“自信”,而另一个则是“勇敢”。

  现场,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在向王力宏赠送加油大使委任状时,祝福力宏的歌唱事业蒸蒸日上,也希望他的鼓励能给今年的好男儿更多追求梦想的力量。力宏接过镶着金框的委任状,表情惊喜,郑重表示,自己将不辱“加油大使”的使命。秋林也发出邀请,希望力宏有机会能出现在好男比赛现场。

  今年“好男儿”共有上海、北京、沈阳、广州、重庆、武汉6大赛区,还有成都、武汉这两大超级加油站,那么4位明星,王力宏、孙燕姿、徐若瑄、任贤齐每人将为两个站点加油,他们具体如何分配呢?主办方表示,除了任贤齐已确定将为重庆赛区加油外,其余加油地点稍后将以抽签的方式决定,“看看‘大使’们与哪个赛区最有缘”。虽然还不知道自己到底将到哪个赛区“加油”,但王力宏幽默地说,“有我去的赛区一定会有优秀的好男儿出现。”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