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蒋介石行馆火海成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4:27 信息时报

  

台湾蒋介石行馆火海成墟
蒋介石居住的草山行馆凌晨失火付之一炬。
台湾蒋介石行馆火海成墟
阳明山草山行馆原貌,气势颇为恢宏。台湾消息 4月7日凌晨,位于台北阳明山上的蒋介石草山行馆遇火灾烧毁,目前起火原因尚待调查。身为蒋家后代的国民党“立委”蒋孝严除了惊讶、愤怒,也强烈质疑跟目前“去蒋化”的氛围有关。

  台湾草山行馆兴建于1920年,这座具有80多年历史的重要建筑却在深夜传出火灾,火势一发不可收拾,约200坪面积遭烧毁,现在虽不清楚起火原因,但由于蒋介石居住台湾后曾居住在此,结合目前台当局“去蒋化”的氛围,引发诸多联想。

  蒋孝严认为应非常严肃看待此事,他稍早也和台湾台当局“警政署长”侯友宜联络,“警政署”已成立项目小组,蒋孝严呼吁台当局一定要介入彻查,“我予以最严厉的谴责,台湾不能再这样乱下去了,一定要查到水落石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