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利益》推出姊妹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4:38 光明网-光明日报

  

《根本利益》推出姊妹篇

  以创作关注贫困大学生命运的长篇报告文学《落泪是金》而闻名的著名报告文学作家何建明,继《中国高考报告》、《恐惧无爱》和《根本利益》之后,近期再推新作《为了弱者的尊严》由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出版。《为了弱者的尊严》是何建明《根本利益》的姊妹篇。2002年《根本利益》发表后,默默无闻的纪检干部梁雨润成为先进典型,并被中央电视台评为2003年度“感动中国”的十大人物之一。《为了弱者的尊严》讲述的是梁雨润在担任山西省信访局副局长以来,站在执政为民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以一位人民公务员的赤诚之心,为维护身处弱势地位的百姓争取生存权、致富权、知情权及财产权,竭尽公心,倾力为民解难的感人故事。作品催人泪下、扣人心弦,具有强烈的震撼力。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