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自学考试 本周发放座位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3:36 今日早报

  2007年自学考试的第一场大考下周末(4月21—22日)开考。杭州全市考生达79659人,其中近9成考生集中在市区(不包括萧山、余杭)。新考生30894人,占38.73%。杭州6所监狱也有1237人报名参加自学考试。

  近年自学考试的一大特点是在校学生所占比例明显上升。在本次考试的近8万名考生中,普通高校在校生达到19739人,所占比例为24.78%,加上普通中专在校生,超过考生总数的1/4。

  另外一个比较明显的现象是,考生年龄在20岁以下的占1/3,如果以30岁为分界线,30岁以下的考生占9成以上。50岁以上的考生有159人。

  原学历在大专以上的考生占到近3成,初中及以下只占2.1%。待业无业人员也只有2.22%。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也占到7.7%的比例。

  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共安排考点39个,特别印制了考点分布总表,列出考点具体位置及有关公交线路(仅供参考)发给考生(可登录杭州教育考试网http://www.infoman.cn/查看)。考生座位表于本周11—14日发放,请考生及时到报名处领取,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地址是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考生可以将准考证交予他人代领,也可选择合适的时间(不要集中在周六)领取。

  钱国良 劳国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