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强势跳空高开 沪指突破3500点整数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0:3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沪深股市今日早盘承接昨日强势跳空高开,沪指开盘一举突破3500点大关报3503点,涨幅为0.23%。

  今天,超过8000亿元的新股申购资金将解冻,这对本来就牛气冲天的沪深大盘无异于火上浇油。源源不断的场内外资金不断涌入,烘托股市向未知的高点进军。

  中国证券报报道称:“从动态市盈率角度看,沪综指目前市盈率仅相当于1800点附近的水平。”随着2006年报和2007年一季度业绩预测的不断公布,上市公司业绩井喷式的增长,整个市场的估值水平被有效抬升。

  中原证券研究所所长高上分析认为:技术面来看,市场在1500点、3000点附近经过了较为充分的换手,为股市再度雄起奠定了基础。奥运到来之前,沪指目标5000点。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