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 400单位求贤 29日 7000职位招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1:14 南方都市报

  21日400单位求贤29日7000职位招才

  本月两场大型招聘会不要错过

  本报讯(记者过国亮)记者昨日由香洲区人力资源中心了解到,本月珠海共有两场大型招聘会寻找“千里马”。其中于21日举行的旅游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将有近400家旅行社、酒店、景点“求贤”,而29日举行的“五一”专场招聘会则有至少270家各类企业提供7000个职位虚席以待。

  据了解,本月21日,珠海旅游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将于香洲人才劳务市场举行。届时,将有全市70多家旅行社、300多家酒店以及20多个旅游景点景区现场招募人才。

  而于本月29日举行的“五一”专场招聘会,不仅将面向本市失业困难人群,对外来务工人员、全国各大中专毕业生亦将敞开大门。据称,届时香洲、金湾、斗门三区超过270家各类企业都会于当日在三地各分会场“摆摊设点”,共有7000个职位招募贤才。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