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3C数码节周六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3: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斌忠报道永乐电器主办的“3C数码节”将于明天拉开帷幕。价格大跳水是本次数码节的一个特点,永乐方面透露,数码节期间,手机、电脑商品全部以厂商直供价让利特惠,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MP3、手机、电脑商品等平均降价100至800元,最低5折起售。一款畅销的双核笔记本电脑更是直降1000元,价格直逼成本底线。

  电器销售企业以价格开路,目的是想提前撬动“五一”黄金周市场。永乐方面表示,以往数码、手机、电脑主要集中在个体商贩组成的数码市场上销售,市场上存在鱼龙混杂、乱抬价格、出售水货冒牌货等问题。而永乐连锁销售渠道,由于没有中间环节,3C数码产品价格实行明码实价销售。永乐还推出了原装正品保障、配件无缺省保障、标准售后服务保障等承诺。

  本次永乐数码节集中了数百家数码手机厂商集中让利、万件3C数码商品让利总额高达100万元,永乐还推出买机送实用配件、新品抢先上市特惠、夜市更便宜等一系列活动。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