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悬赏两万缉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9:00 新安晚报

  本报讯 “她的身体正在恢复,感谢所有的爱心人士。”4月15日,杨丽(化名)父亲告诉记者,杨丽已经可以开口吃饭了。记者同时获悉,公安机关已在案发地附近乡镇张贴悬赏公告,以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阜南县王堰镇的杨丽和杨玫(化名)两姐妹的不幸遭遇经本报报道后,众多爱心人士在谴责犯罪嫌疑人残忍的同时,纷纷伸出援手。昨天,杨丽父亲告诉记者,一些热心读者捐款后没有留下姓名,他想通过本报对所有热心人表示感谢。

  昨天,一热心读者告诉记者,他看到案发地附近,当地公安机关已贴了很多悬赏公告。当地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为了尽快破案,他们在案发地周围乡镇张贴了悬赏公告。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检举揭发,对能提供线索直接破案者,公安机关将给予2万元奖励。 (本报记者 王振宇)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