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设灵政商名人致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6:30 信息时报

  

龚如心设灵政商名人致祭
香港现任特首曾荫权和夫人、前特首董建华到场致祭。
龚如心设灵政商名人致祭
香港现任特首曾荫权和夫人、前特首董建华到场致祭。
龚如心设灵政商名人致祭
殡仪馆门口和对面公园外摆满数以百计的花牌,其中约40个以紫色为主调,都是华懋员工所致送。香港消息 亚洲女首富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丧礼,昨日以极尽华丽形式在香港殡仪馆设灵,今日早上举殡,政商界名人云集送别小甜甜最后一程。

  昨日下午,多名身穿全套黑色服装,相信是华懋集团的职员陆续到达灵堂内致祭。灵堂的守卫十分森严,治丧委员会已表明不会让传媒入内拍摄,也不会发放任何照片或片段。据曾到场致祭的人士引述,灵堂内以白色鲜花为主要配置,中央挂有“永远怀念王龚如心”的牌匾,并以龚束起孖辫的“小甜甜”造型为遗照。

  殡仪馆门口和对面公园外摆满数以百计的花牌,其中约40个以紫色为主调,都是华懋员工所致送,其余致送花圈的包括商界人士、立法会议员及政府官员。多位政界商界名人均有到场,包括中联办主任高祀仁、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及其夫人、长实主席李嘉诚和卓能集团主席赵世曾等。赵世曾表示,灵堂设计庄重,并放有3张龚如心中晚年期的遗照,其中一张是“孖辫照”,但就不是正中央位置,他又赞扬龚是难得的人才。

  此外,场内挂有“身居海外情牵大地心系农民鳯落长空泽惠犹在叫我如何不想她”以及“打拼香江誉满全球财献公益宝婺星沈高风堪仰如今一别可再逢”对联,并且播放龚如心生前的生活照和片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