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缴获假公章4万余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9: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现场缴获假公章4万余枚
现场查获的假公章堆积如山。深圳查获一特大制作假证团伙

  现场缴获

  假公章4万余枚

  本报深圳讯 (记者刘启达 通讯员其宗、冠元、杨恺摄影报道)昨日上午,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通报当日凌晨捣毁一宗特大制作假证团伙情况,警方现场缴获假公章4万余枚,假证件5万余本,其数量为深圳福田警方近年查获之最。

  据福田公安分局福田派出所皇岗警区负责人李超介绍,昨日凌晨,该所社区民警在该辖区水围村屋进行例行巡查时,发现该村59栋某出租屋里,大批的假公章堆满了整个出租屋。警方迅速控制了来自湖南双峰的制假贩子雷某夫妇及一名打工者。

  后据警方查实,在雷某所处出租屋内的假证除了涉及全国各级政府机关、执法部门外,还有大批假毕业证及百余高校的假公章。另外,还有假身份证、记者证、工商登记证、税务登记证、户口簿、存折等数百种假证。福田派出所政委任洪伟称,这是福田近来查获的最大的一宗假公章案。

  目前,该团伙4名成员已全部被抓获,涉嫌触犯伪造国家公文印章罪及伪造居民身份证罪。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