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就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致布什慰问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2: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18日就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发生严重枪击事件向美国总统布什致慰问电,全文如下:

  惊悉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发生枪击惨案。值此悲痛时刻,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名义,向阁下、美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祝愿负伤者早日痊愈。

  据新华社电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事件发生后,美国等国一些媒体曾报道“凶手是中国留学生”,在国际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8日表示,美个别媒体在事实未经查明之前发表不负责任的报道,违反了新闻职业道德,是十分错误的做法。我们已要求有关方面消除其恶劣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