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成员韩国车祸重伤 韩庚崔始源取消湖南节目录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0:14 红网

  

SJ成员韩国车祸重伤韩庚崔始源取消湖南节目录制

  (崔始源)

  

SJ成员韩国车祸重伤韩庚崔始源取消湖南节目录制

  (韩庚)

  红网长沙4月20日讯(实习记者 朱青)日前,韩国当红组合superjunior(简称SJ组合)在韩国发生车祸,成员奎贤更是身受重伤。为此,SJ组合的其他成员非常牵挂奎贤的病情,全体成员决定暂停一切活动,希望受伤成员能早日康复,以健康的身体重返舞台。主持SBS人气歌谣的SJ成员金希澈,将于22日开始暂停主持一职,他认为在SJ成员面临危急关头时主持娱乐节目不太妥当;而19日抵达长沙录制节目的韩庚、崔始源两名成员,临时取消了《快乐大本营》和《越策越开心》的录制,于20日中午匆匆赶回韩国,来自全国的众多SJ组合歌迷与偶像擦肩而过。

  SJ成员发生车祸后,韩庚、崔始源原本是可以通过电话向《快乐大本营》和《越策越开心》要求取消参加节目的,但组合所在的SM公司还是于19日带着韩庚、崔始源飞抵长沙,当面向“大本营”导演致歉,表示因为取消录制节目感到遗憾,这一举动让“大本营”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在昨天下午录制的“大本营”接近尾声的时候,节目中还特意播放了superjunior经纪人对节目组及歌迷的VCR,还有SM公司首次就车祸事件对外界的正式声明书。“大本营”栏目组也表示希望受伤成员们快快恢复健康,好再次来长沙参加节目录制。

  昨天来到“大本营”现场的有来自全国的几百名歌迷,虽然扑了个空与偶像错过,但歌迷们表示理解和支持。在录制现场,歌迷们都知道韩庚、崔始源已经离开长沙,但歌迷们还是参与录制完整场节目,看到SJ组合的画面,一些歌迷还暗暗祈祷受伤成员能早日康复。

稿源:红网 作者:朱青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