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餐”停业,消费卡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8:09 南京晨报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 美克美餐餐厅关门歇业,顾客之前购买的IC消费卡还没消费完,现在却找不到人退款。昨天,王女士向晨报热线投诉此事。

  王女士说,她在今年三八妇女节当天去位于管家桥59号的美克美餐西餐咖啡厅消费。“当时我带着单位的几位女同事庆祝节日,人比较多,就在店员的介绍下购买了一张500元的IC消费卡。”王女士花了500元买了这张消费卡,店家承诺日后可以按标价8折在此消费。

  王女士当天在“美克美餐”用刚刚购买的IC卡消费了190多元,之后一直没空再去。前天下午,当再次赶到这家咖啡店时,她惊讶地发现,店门早已关闭。记者在已经关门歇业了的这家店门口看到,上面先后贴了两份告示。第一份告示贴于3月31日,称“本店现重新装修暂停营业”。第二份告示贴于4月3日,又称“本店因公司内部原因暂时停止营业”。这份告示上说,要退IC卡的必须在4月4日到4月10日期间到该店,“相互转告,逾期不候”。记者在该店门口透过玻璃门看到,店内被清空,但并没有要装潢的痕迹。

  王女士随后找到了消协,对方表示投诉对象找不到,他们也不好帮忙协调。

  记者多方查找该公司的电话,拨打后均被告知停机保号或者暂停使用,无法联系上餐厅的工作人员。

  作者:王林 黄洪连/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