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为部分老劳模困难退休职工免费查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9: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平)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总工会、市退管会、市劳模协会、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会同解放军驻天津464医院联合开展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日前启动。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解放军驻天津464医院将为300名老劳模、困难退休职工代表进行免费查体活动。前天上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退管会主任散襄军在市总工会、市退管会、市劳模协会、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查体现场看望慰问老劳模、困难退休职工代表,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退休职工、老劳模致以亲切的问候。

  散襄军代表主办单位向给予大力支持的464医院赠送了印有“军民鱼水情、同心铸和谐”的锦旗。在查体现场,散襄军说,广大退休职工和老劳模为天津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党和政府十分关心你们,全市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在天津进入新的上升期里,工会、退管组织一定要贯彻落实好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在共建中共享,在共享中共建”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为广大退休职工、老劳模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把市委、市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老劳模、退休职工的心坎儿上。他希望,广大老劳模、退休职工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为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现天津又好又快发展再做新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解放军驻天津464医院的大力支持,组织了具有主任医师职称的医务人员为老劳模、退休职工仔细检查,耐心讲解保健知识。本次查体共涉及内外科、妇科、血全项、尿常规、B超、心电图、胸透等多项检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