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长假天气总体有利出行 长沙今日13~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3:13 红网

  红网4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储文静 通讯员陈琼)气象部门昨发布预报,五一期间我省天气总的趋势是前段晴好,后段晴雨相间且无明显冷空气影响,而五一期间长沙的天气也将明显好于前三年,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总体有利于旅游。

  本报提醒大家,长沙前期气温回升快,体感偏热,极端最高气温为32℃左右,极端最低气温为15℃左右。考虑4-5日气温有所下降,外出适当考虑备用夹衣。另据了解,近几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湘江、资水、沅水、澧水和洞庭湖水位受此影响均有小幅上涨。

  降雨结束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

  

  明天将迎来五一黄金周,好天气也将随之而来。今天开始,我省将结束一个星期来的降雨,天气晴好,气温回升。五一长假前期,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后期晴雨相间,温度宜人。

  今天长沙天气转晴,早晨会有雾,楚楚提醒各位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

  长沙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4月30日,多云转晴,13℃~25℃;

  5月1日,晴,16℃~28℃;

  5月2日,晴转多云,18℃~29℃。

稿源:红网 作者:储文静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