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吉祥物设计研讨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8:5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 实习生 杨舟)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三周年前夕,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主办的“吉祥世博·吉祥中国———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吉祥物设计创意研讨会”,昨天在上海举行。上海市副市长杨雄、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等出席。

  此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和中国内地以及港台地区的120多位著名美术家、设计师及视觉领域的学者、专家参加。

  研讨会上,杨雄与赴会的专家学者代表共同点亮了研讨会主题会标,表达了“举全国之力、集世界智慧”的办博宗旨,也再一次向世界发出真诚参与2010年

上海世博会吉祥物设计的邀请。

  2010年上海世博会吉祥物的全球征集活动自2007年1月17日启动以来,目前已通过说明会、宣讲会等形式在国内22个城市的192家高校、275家专业设计公司范围内引起了强烈反响。吉祥物的全球征集将于5月31日截止,并于今年年底正式揭晓。详情可登录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查询。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