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虫洞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6:04 今日早报

  ●电视电影

  《星际虫洞之战》

  时间:14:55

  频道:中央六套

  介绍:乔·克雷顿是一名来自地球的宇航员,在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遇上虫洞开启,遂被虫洞吸走。克雷顿被吐出后,发现自己置身于另一个遥远的星系。在那里,他得到了爱侣——维和者爱伦。时逢刀疤族企图统治宇宙,他们与“宇宙警察”维和者激战正酣。谣传克雷顿能造出具有毁灭性力量的“虫武器”,所以双方人马都想抓到克雷顿造出武器。

  爱伦怀孕之后,两人准备结婚。刀疤族国王斯坦利逼迫克雷顿交出虫洞的制作方法。克雷顿带他去找先知爱因斯坦,表明自己对这项技术真的一无所知。刀疤族国王在埃多兰人长老奥德兰的劝说下,有意与维和者和解。但刀疤族王后的阴谋却使即将到来的和平毁于一旦,大战愈演愈烈。在战乱中,爱伦产下一子。黑洞在瞬间毁灭,刀疤族和维和者终于停止了战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