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5》还未送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21:5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李蕾报道 “《哈利·波特5》的片子到现在都没送过来审查,怎么就通过审查了呢!”昨天,电影局市场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该工作人员表示,对网上《哈利·波特5》通过审查的消息,她也感到纳闷。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一直风靡全球,目前已经完成后期制作的《哈利·波特5》,更引起了众影迷的关注。近日有消息称:“《哈利·波特5》已经通过电影局审查,初步定于今年7月在国内上映。而且此次删剪的幅度非常小,基本没怎么动刀子。”昨天下午,记者致电电影局市场处,该处工作人员表示:“也在网上看到了这样的消息,正感到纳闷呢!明明还没见到这片子送过来审查,怎么就通过审查了,还说得有鼻子有眼的。”

  据悉,该片从哈利读五年级开始,他惊奇地发现张秋多次找他,并试图同他谈话。最令人关注的是情人节时,两人甚至有了初吻,但是张秋却忽然为死去的塞德里克(她之前的男友)哭泣。她还坦言自己嫉妒赫敏同哈利的友谊,但由于毫无经验的哈利不知所措,这个约会不欢而散。

  《哈利·波特5》依然由原班的“铁三角”担纲:丹尼尔·拉德克利夫、艾玛·沃特森、鲁伯特·格林特,他们已经签约将完成最后两部电影的拍摄。同时,《哈利·波特5》导演大卫·叶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确定将继续执导《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大卫·叶兹表示,他打算继续接《哈利·波特6》是因为他非常喜欢J·K·罗琳笔下的魔法世界和角色。对他来说,这个世界还有很多空间可以探索。“我在第五部电影里面埋下了一些伏笔,希望我自己能在第六部电影中继续推进这些故事。”

  

  

《哈利·波特5》还未送审

  《哈利·波特5》的3位主演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