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两岸端午包机上海航点航班已排定 机票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五月十一日电(记者 常惠英)首次两岸端午包机上海航点航班已正式排定。今天,记者从东航售票热线获悉,东航两岸端午包机票价成人往返经济舱只有三千元人民币、公务舱为四千二百元,并开始向台胞卖票。

  根据安排,东航计划于六月十五日与六月十九日各飞一班上海往返台北航班。六月十五日上午九时东航MU五○○五航班从浦东国际机场起飞,中午十二时到达桃园机场;当天十三时东航MU五○○六航班从桃园机场起飞,下午十六时抵达浦东国际机场。六月十九日,东航MU五○○五浦东国际机场十四点十五分起飞,三个小时后飞抵桃园机场;十八时十五分东航MU五○○六从桃园机场起飞,三小时后飞抵浦东国际机场。东航投入运营的包机机型为空客A-三二○。

  沪上业界人士称,长三角地区集聚着数十万台胞在投资、经商、读书、居住,虽然端午节时台胞能休假的不多,但在春暖花开季节,除了商务往返和探亲旅客外,预计到内地旅游的台胞可能会有所增长。

  另据悉,上航也将在六月十五日和十九日执飞一个上海至台北往返班次的包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