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我省启动才艺少年选拔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5: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迪)昨日从“放飞梦想—2007青少年儿童艺术人才选拔活动”四川省组委会获悉,由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主办,成都市欧亚歌舞培训中心承办,本报以及华西小记者俱乐部等协办的“放飞梦想—2007青少年儿童艺术人才选拔活动”将于本月在全省范围内启动。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选拔一批我省优秀的青少年及儿童艺术人才,活动名誉主席由中国儿童音乐学会名誉会长、著名作曲家徐沛东担任,凡符合年龄并在声乐、舞蹈、器乐、表演、英语、书画等方面有一技之长的全国(包括港、澳、台)3岁—25岁的青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

  届时,组委会将聘请各艺术门类权威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选青少年及儿童进行专业评选。胜出者将赴北京参加总决赛和展演,获得我省国家级知名艺术家“一对一”的艺术指导,同时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综艺部海淀校区已授权同意给予我省参赛的优秀才艺少年70名直接参加复试并入校学习的名额,为将来有志进入中央音乐学院深造的才艺少年们打下坚实的专业培训基础。即日起接受全省适龄青少年报名咨询,并征集企业赞助商。详情请登录www.scffmx.com,热线电话:(028)86969390、87688280

爱问(iAsk.com)